击鼓喊皮皮

【堂良】就是个小孩儿,宠着呗

 “你有病吧”周九良一脸怒气的挂掉的电话,打开微信将秦霄贤和孙九芳移除七队群聊并拉黑。周九良着实生气了,冷不丁被人骂了换谁都得生气,何况又是从来不吃亏的周九良。坐在酒店的床上转动他的八核大脑想着怎么报复这帮孙子,孟鹤堂从浴室里擦着头发走出来,看见周九良坐在床上发呆,走到床的另一边坐在床上拿起手机刷着朋友圈,突然收到秦霄贤发来的消息:孟哥,我们今天返场的时候玩大冒险输了的给一个人打电话跟他说一句你有病吧,然后我打给九良了,现在我跟九芳还有九华把九良给得罪了,他把我们给移除七队群聊了,所以麻烦您替我们跟九良道个歉,对不住了。孟鹤堂看完后抬头看了看坐在床尾的小孩儿,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九良,别生气了嘿,璇儿他们闹着玩呢,不值当得啊”周九良转过头来“不是,孟哥你说我招谁惹谁了,电话一接起来你有病吧还打了三遍,搁谁谁能乐意”周九良用他的奶音向孟鹤堂不满的抱怨。孟鹤堂无奈的笑了笑坐过去摸了摸周九良的钢丝球“哎呀,平时你跟他们好的都能睡一张床,就你跟老秦拍抖音你还亲过他呢,他们要是跟你关系不铁电话也不能打给你是不是?”搂着周九良的肩膀哄着这个耍小孩脾气的人“这样吧,我给秦霄贤打电话让他给你道歉,你要是不解气等他们回北京你胖揍他们一顿,再不解气我现在就封他们箱”怀里的人“噗嗤”一声乐了,孟鹤堂拿起手机接通了与秦霄贤的视频通话。就听见电话那头阵阵哀嚎“孟哥,我不是故意的”孟鹤堂打断了他的哀嚎“霄贤呐,孟哥可得说你几句啊,今天晚上玩笑可开大了,九良现在可还生气呢,他什么脾气就不用我多说了,我可是见不得九良生气,你自己掂量着办吧”把手机递给了周九良,周九良看着手机里的秦霄贤和孙九芳就跟号丧似的一脸冷漠的把手机扣在床上,秦霄贤一看视频窗口黑了,立马大喊“爸爸我错了,爸爸对不起”周九良重新拿起手机对着屏幕上的人说“孙子,你今晚给我手抄三遍地理图发给我看,我就原谅你,否则今儿就是你的告别演出”然后就挂掉了电话。孟鹤堂拿过手机来放到床头柜上一脸的宠溺“行了解气了吧,你呀就跟个小孩儿似的”周九良抱住孟鹤堂的胳膊靠在他肩膀上,就跟个猫似的蹭来蹭去“还是孟哥好,他们都是大坏蛋,哼”孟鹤堂拉过被子来“行了别腻乎了赶紧睡觉”“好哒,晚安我的好孟哥~”


评论(3)

热度(74)